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举行“社员之家” 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1699次

11月25日,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社员之家”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统战之家正式挂牌。市委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主委王新帅,市政协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社员薛秀珍及社员骨干代表等参加挂牌仪式。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群应邀出席。

2


仪式上,李群对“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和肯定。她说,“社员之家”的成立不仅为社员提供了一个开展活动的场所, 也是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促进交流,凝聚力量,同时也希望“社员之家”能够真正服务好广大社员,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

王新帅表示,支社将加强与单位统战部门的沟通,利用好社员之家平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支社活动,增强社员凝聚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