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新社员、骨干社员培训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2410次

12月10日,社市委组织召开新社员、骨干社员培训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对2020、2021年新入社社员、积极份子和部分骨干社员进行集中培训。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周健、杨琪参加会议。

01

在新社员仪式上,周健带领与会全体社员诵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回顾九三学社创立之初衷,传承我社先辈之夙愿。

02

新社员代表金玉文、李幸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无论是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繁荣的和平建设时期,一代又一代的九三人始终胸怀爱国之心,在各自的领域为祖国的和平与发展奉献拼搏。成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挑战。

03

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九三精神,严格遵守社章,立足本职工作,勤勉敬业,切实履责,不越红线。

04

王燕飞、周健为新社员代表颁发了社员证。

05

培训会上,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罗子俊结合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为社员们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释读》的专题授课,增进了社员们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解,为社员们在《条例》指导下开展社务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

06

王燕飞指出,九三学社社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承担着一定的责任和使命。在历史的长河中,九三学社先辈们为民请命、为国分忧、上下求索,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也早已成为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07

她希望骨干社员和新社员能够增强政治意识,倾心社的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为组织增光添彩!

08

会后,社员们集体参观了乡愁博物馆和二程故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