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3900次

11月19日下午,社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及专职副主委杨琪前往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为民警送上肉、米、油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涧西公安分局政委杨晓、副局长郑占清,巡特警大队长宋卫东、巡特警教导员杨海鹏及30余名民警参加慰问活动。


杨晓介绍了涧西公安分局秋冬整治“百日会战”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涧西公安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秋冬“亮剑”百日会战。


肖宏滨表示,自洛阳市公安局秋冬整治“百日会战”打响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闻令而动,自觉担当,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秉承不怕艰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全员上岗,坚守一线,有效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的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参战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取得了辉煌战果,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希望广大民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做新时代模范干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双方还就群众关系的社会治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及支社宣传委员高士洁参加慰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