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2304次

1215日,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在食品与药品学院院士工作站召开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和朝军主持,支社副主委张杰、韩新顺,组织委员赵海龙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要武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和朝军首先做了支社全年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2020年“八个一”完成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社务工作考评相关要求,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建功立业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王要武对九三学社师院支社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社务活动。

和朝军代表支社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在学校统战部和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九三社员的责任和使命,力争做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双优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