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临涧支社、涧西综合支社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2051次

为助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下午,临涧支社、涧西综合支社到孟津区常袋产业集聚区洛阳格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涧西综合支社主委李红波,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主委谢亮,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副主委任宏恩,社员常改莉、陈运昌、孙明红、卢伟琴等参加了调研。


2

社员们通过参观工作车间、与一线工人交谈、同企业管理层座谈等形式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风险和困难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洛阳格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迎社反映,作为材料科学研究、模具制造和销售、机械零部件加工的中小型企业,在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一些实际的困难需要专家的帮助和政府政策的支持。


3

针对这些问题,社员们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李红波建议公司在签订合同前要加强对签约对象资格的审查,履行合同中要关注对方生产经营状况,用好不安抗辩权,降低合同违约造成的损失。任宏恩、孙明红、卢伟琴从加强职工职业技能再教育的角度,建议企业加强同人社部门沟通,用好用足国家当前对职业技能培训的补助政策,提高技术工人业务素质。谢亮、常改莉、陈运昌分别从用好税收政策、加强经营管理、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4

座谈中,李红波还为企业管理层讲授了《合同法》。他从合同的主体、客体、内容及合同分类、合同风险点控制等诸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企业特点、生产销售工作等实际情况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互动,在企业在签订、履行合同、违约责任防范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为企业如何在生产生活中更好地守法用法、维护合法权益提出了专业意见。

李迎社对社员们的“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社员们的到来为他和企业管理层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企业更好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调研组将梳理、汇总、分析调研材料,联合撰写高质量提案,以优异成绩迎接市“两会”,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