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市直支社联合经济专委会到炎黄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1668次

6月17日,市直支社联合经济专委会前往炎黄科技园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委王燕飞,社市委副主委、经济专委会主任杨琪,市直支社主委冀丽花参加调研。


1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部分入驻企业,与年轻的科技创业者们展开亲切友好地交流。座谈会上,炎黄科技园总经理杨哲向大家介绍了炎黄科技园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炎黄科技园正积极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等“风口”产业,同时加快园区软硬件建设,提升园区产业承载与创新能力。


2


王燕飞指出,“风口”产业既是我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重点,也是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愿意协同全市各科技创新平台,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以高成长性企业为重点,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提升我市产业竞争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