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3417次

12月24日,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社洛阳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杨琪主持会议。监督委副主任李红波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杨琪传达了12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专题议政协商会议上李新建部长的讲话精神。

杨琪表示,各位委员要充分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学深悟透,强化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要结合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社市委具体工作情况,切实履行好监督委员的职责,通过社内监督工作推进社市委工作的全面提升。


3


会上,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讨论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讨论稿)》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讨论稿)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社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办法(讨论稿)》。

杨琪强调,监督委员会要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开展行之有效的监督工作,有赖于各位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的规矩意识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希望全体委员在履职中加强学习,严守纪律,依法、依章开展社内监督工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