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开展履职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4038次

12月7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就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考核组组长王志芳主持会议。社市委主委王燕飞、专职副主委杨琪应邀参加履职会。


1


会上,王志芳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省十一次党代会及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及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准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履职尽责的重点,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

在履职汇报环节,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参与政协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


2


王志芳表示, 2021年,九三学社界别委员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职责和担当。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支持下,在政治协商的平台上大显身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贡献智慧,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力量。


3


王燕飞强调,政协委员是荣誉,是责任,是担当,希望九三学社界别的各位委员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扎实调研、积极履职,突出界别特色,正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情况,围绕省市确定的重大目标、重大任务,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有针对性地贡献务实之策。

据统计,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在本年度共提交个人提案25件,社情民意信息12件,大会发言7件(次),较好的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责。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