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涧西综合支社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2492次

近日,涧西综合支社召开了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社市委社员、涧西区工委主委、涧西综合支社主委李红波主持。涧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钧、副部长王海波、党外人才办主任陈利涛莅临指导,社市委监督委员段克甲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红波代表班子成员做2020年度履职报告报告。报告从坚持引领、提高站位,围绕“八个一”目标开展活动,积极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取得经验与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又直面不足。社员们也分别对一年来支社工作,各自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大家积极发言,场面热烈,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段克甲对涧西综合支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建议在宣传上多下功夫,补足短板。

最后,涧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钧表示,涧西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对九三学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殷切期望广大九三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魅力涧西、活力涧西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