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耐研院支社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1905次

1218日下午,耐研院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四级调研员、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高明,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志彤,社市委委员赫连旭阳,洛耐院分管统战工作暨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轩俊生以及社员所在单位的领导和支社的12名社员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周军向与会人员做2020年度支社工作总结报告,汇报支社在2020年围绕社市委要求的“八个一”工作完成情况, 特别是院企联谊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情况、开展创建“社员之家”活动、发展一名高学历社员等四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接下来,支社主委周军把自己2020年本职岗位的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之后支社副主委李坚强就自己分管的社务工作以及轮值主委组织的活动以及在本职岗位上承担的工作分别做了汇报,支社班子其他成员由于在外地出差,由支社主委周军代替他们分别就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向领导和社员们做了简要汇报。

汇报结束后,洛耐院党群工作部轩俊生副部长代表院党委感谢社市委领导的到来,他首先对九三耐研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助推洛耐院院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接着对支社及其班子成员的履职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圆满完成了繁重的本职工作之外,还把社务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对明年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做的全面而切合实际,对班子主委工作能力也给予赞赏,积极加强与党委沟通、在社务工作上有思路、有热情、有特色,他希望支社继续发扬九三良好的传统,保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明年的工作中,为洛耐院的发展再接再厉,更上一个新台阶。

高明对耐研院支社在今年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社市委部署的“八个一”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班子成员承担的本职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尤其是对耐研院创建“社员之家”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为洛阳市的基层组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社员们立足个人本职岗位工作,发挥社员本身专业技术专长,在工作中发现行业发展中瓶颈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促进行业和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耐研院支社在社市委和洛耐院党委的领导下,把参政议政工作提高上一个新水平,早谋划早构思,充分负起社会责任,利用好民主党派的发声权,争取为促进单位的发展、促进洛阳市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