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一拖二支社看望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1246次

1月27日,伴随着新年的脚步,一拖二支社主委杨桂香和社员陶涛、张君、赵继东、陈俊杰一行来到老社员周万春老人家,为他带去新年礼物和节日问候。


3


在周老家中,杨桂香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代表社市委及支社全体社员对周老为九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还向周老介绍了社市委换届情况及支社去年以来的所取得的成绩。

临别之际,社员们共同祝福老人一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周老对大家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鼓励社员们积极作为、继续为支社和单位发展添砖加瓦,并祝愿支社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