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耐研院支社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1869次

1月29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社员方莹、李宏、李春英一行代表支社走访慰问了耐研院支社第一届支社主委尹惠明和支社小组组长宋玉琴两位老人,为她们送上节日礼物,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1


大家与老社员相依而坐,周军感谢两位老社员代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向她们介绍了支社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新社员发展情况等。老社员们在得知支社这两年成果丰硕,获得社市委和院党委领导的高度认可时,都深感骄傲和自豪,在听说支社成立了“社员之家”后非常欣喜,表示一定要到社员之家去走一走看一看。


2


离别前,周军殷切叮嘱老社员们注意保重身体,希望她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支社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两位老社员十分感谢支社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祝福支社在主委班子的带领下拥有美好的未来。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