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临涧支社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2-01-31 点击:2874次

1月30日上午,在社市委三级调研员高明的带领下,临涧支社班子成员谢亮、任宏恩和常改莉先后走访慰问老社员陈文甫、阎志谦,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


高明和临涧支社班子向老社员汇报了一年来社市委换届、支社和个人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老社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过节准备情况,听取老社员对当前社会经济形势、政治政策和社务工作的看法。


2


两位86岁老社员虽然都已满头白发,但仍然保守着一颗赤子之心,时刻不忘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对社会的奉献。林业专家陈文甫老师对国家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等问题与参加慰问的社员们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担心和忧虑。书法家阎志谦老师将用时3个月时间书写了70米书法长卷无偿捐献给相关单位用于公益事业,还将自己书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作品赠送给来慰问的社员,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

两位老社员身上洋溢着乐观的生活态度、满腔的爱国情怀、执着的学习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从老社员身上能够看到“爱国、民主、科学”的真实体现。我们将学习和继承好这种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