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1939次

1218日,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履职报告会在开元校区统战之家(社员之家)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山灵,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岩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基层委员会的四个支社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志勇主持。


张志勇首先代表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履职报告。他说,一年来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做好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社内监督进基层和联络党委等工作,各支社紧紧围绕社市委支社“八个一”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通过科大一支社重组换届、社员之家成功创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和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离不开社省委、社市委、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他代表基层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随后,一支社主委薛进学、二支社主委刘刚、三支社主委赵贵森、四支社主委王新帅,分别代表各支社班子作了年度履职报告。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岩磊进行了社务工作点评,并提出进一步加强跨支社联谊活动的建议和要求。

统战部副部长山灵讲话。她代表统战部向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基层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民主党派成员九三社员和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立足本职岗位,以不同的方式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社洛阳市委会向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和统战部的指导帮助和长期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一年来成绩显著,各支社工作亮点纷呈,全体社员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有力支撑学校建设和发展,彰显了九三学社主界别的责任和担当。他指出,履职报告会是社市委支社“八个一”和九三学社监督进基层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向学校党委和全体社员报告一年来工作,需要进一步规划化、制度化,长期化、品牌化,积极做好试点示范。他强调,进一步建设好社员之家,积极做好老社员同志的生活关爱,希望基层委员会主动融入洛阳副中心、洛阳都市圈和郑洛西高质量发展合作带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