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洛阳理工学院支社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6132次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的新目标新举措,传递社会经济发展的新信号。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于3月6日及时组织社员学习交流,并邀请洛阳理工学院统战部领导及有关人员参与。


01


作为高校教师,最为关注的就是毕业生就业情况。所以社员们首先就总理报告中“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全年控制在5.5%以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不仅要讲好课,还要关注所带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问题,社员们也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社会关系积极推荐2022届毕业生,为其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之后大家还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其他感兴趣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