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一拖二支社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1113次

5月27日,一拖二支社在洛阳拖拉机研究所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支社主委杨桂香及部分支社社员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徐孟国受邀出席。活动由支社轮值主委陈俊杰主持。


1


杨桂香向社员们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社市委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她要求,全体社员要以社省委的工作方案和社市委的活动要求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共识,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的学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助推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徐孟国通过自身经历和社员们分享了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并与社员们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俊杰表示,社员们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学习,正确认识和理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科研研发,敢于攻坚克难,切实推动中国农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我国科技进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辛勤的劳动和丰硕的成果献礼党的二十大和社的十二大!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