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瀍东支社、爽明支社联合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1193次

4月8日, 瀍东支社和爽明支社在洛阳农林科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履职报告会。报告会由社市委委员、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主持,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参加座谈,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刘红强应邀参加。

王小燕首先向社员们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会议材料,领会文件精神,强化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


2


随后,王小燕和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分别就各自支社2021年度的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向社员们进行了汇报。两个支社的班子成员也就2021年度分管的社务工作向社员们做了履职。

社员们认真听取了履职报告,并对社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向班子成员们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还结合社市委工作计划要点和支社量化考核方案要求,对2022年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刘红强也分享了自己担任轴承支社主委以来的工作经验,为瀍东支社和爽明支社的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联合履职报告会,两个支社在沟通中增进了解,在讨论中开拓思路,为2021年度社务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也为2022年度社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