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临涧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968次

4月11日下午,临涧支社民主生活会在西工区悦丰广场5楼召开。会议由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主委谢亮主持,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副主委任宏恩,支社班子成员钱顺山、常改莉等参加会议。联系临涧支社的社市委委员张琪应邀出席会议。


01


班子成员们分别对去年分管的社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就自己在社务工作中表现出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在深入沟通的前提下进行了相互的批评。谢亮指出,支社目前存在的较大问题有以下两点:一是受疫情影响,支社活动组织较少,社员间沟通交流较少;二是调研活动组织较少,调研不够深入,参政议政能力较弱。

针对以上两点,班子成员先后对支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发展中各自的定位及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如何加强支社班子建设、提升支社凝聚力、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今年社务工作、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调研活动开展等做了初步安排。

张琪表示,临涧支社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效果显著,充分体现了“民主和科学”的精神,在这样的班子带领下,一定能够建成一个团结的支社、有为的支社,相信今年临涧支社全体社员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洛阳建设,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自己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