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吉利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1118次

4月12日下午,吉利支社在中石化洛阳分公司办公大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超主持。

会前,王超通过支社微信群把本次会议材料发给每个社员,提出会议的内容和主题,让支社班子成员提前熟悉并思考如何做好2022年支社工作。


01


会上,王超带领社员一起集体学习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也对社员在学习中的疑问进行解答。随后,他代表吉利支社对2021年工作进行履职汇报,全面总结了支社2021年度社务工作的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也对自己负责的社务工作进行履职报告。

社员们认真听取报告并对支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2022年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秀做法和优良传统,多向优秀支社学习取经,弥补不足,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每个社员的作用,也为新社员创造更多的参与和展现机会。

大家还一起学习了社市委的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和支社量化考核方案,对照量化考核标准确保支社的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并力争创新工作亮点。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