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地调一队支社与老城支社联合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1499次

4月14日,地调一队支社与老城支社联合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洛阳市老城区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董相国、地矿一院政治部主任刘晓辉、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魏淑丽应邀出席。会议由地调一队支社主委张士诚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参加内蒙古、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01


张士诚和老城支社主委李博分别代表地调一队支社和老城支社进行了履职,总结了过去一年社务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梳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的主要工作。魏淑丽要求支社进一步加强社内监督工作,补齐议政建言薄弱短板,按照支社工作“八个一”要求,进一步做好支社各项工作。

董相国对两个支社2021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统战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希望各支社在做好社务工作的同时,结合社员的专业特点,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的力量。

刘晓辉对支社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他对支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看齐;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服务发展能力;三是锤炼工作作风,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他建议支社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对接和交流,同时要重视宣传工作,发出九三好声音,展现社员好风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