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2148次

4月14日,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四楼社员之家召开履职报告会。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要武应邀出席。社市委委员赵贵森、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刘博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和朝军主持。


01


和朝军首先做了支社全年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2021年“八个一”完成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社务工作考评相关要求,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建功立业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赵贵森、刘博对支社荣获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社内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双先进”表示祝贺。他们进一步强调社员们要不断深化对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履行参政党职责,把社员个体的专业优势转化为支社参政议政的整体优势。

王要武对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社务活动,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和朝军强调,全体社员要在社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同把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优秀基层组织,为洛阳师范学院和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