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4552次

4月15日,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在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任磊主持,班子成员张安东、梁国锋、赵越娟及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杨萍,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杨琪,社市委委员、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应邀出席会议。


1


首先,杨萍代表医院党委对九三学社社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

按照会议议程,任磊代表支社班子向两委委员及与会社员做履职报告。他从支社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总结了支社在2021年度所开展的工作。

杨琪对第一人民医院支社2021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指出,成绩属于过去,要充分认识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从专业学科类别、技术特色出发,把社务工作与本职业务工作结合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九三学社的壮大和单位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杨萍勉励社员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精进业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结合身边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多出主意,多提建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单位党委的沟通交流,为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统战合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任磊表示,2022年支社将积极参加社市委举办的各类活动,并向先进兄弟支社学习,踏踏实实地做好社务工作,提升提案和信息的撰写技巧,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好社员职责。


2


最后,在鲜艳的社旗映衬下,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