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三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3845次

4月14日,河科大三支社民主生活会在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医学院医科1号楼524召开。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河科大三支社主委赵贵森主持,全体支社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医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贺志勇、统战部党派科科长严娟、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郑幼伟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线上出席指导。


1


班子成员戴攀峰、段冷昕、杜喆、李晓霞分别对去年分管的社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就自己在社务工作中表现出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在团结的氛围下进行了相互批评,就如何分工配合、扬长补短,抓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赵贵森指出,支社目前存在的较大问题有以下两点:一是近几年没有新社员加入,在职社员少;二是宣传报道少,影响力、凝聚力和带动作用没有发挥出来。针对以上两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岗位就如何发挥作用谈意见、提建议,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和抓手,就2021年总结和2022年计划达成共识,并对随后的履职报告会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贺志勇表示,科大三支社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民主和科学”精神,希望支社班子和科大医学部党委常联系、多沟通,在2022年共同致力于能力作风建设,致力于双一流建设,为科大发展、洛阳振兴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与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