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社市委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46号提案答复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1680次

5月7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提案答复会议,组织专家社员就社市委在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146号提案《和谐构建智慧交通,加速重振洛阳辉煌》听取办理单位答复意见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城建专委会副主任李红波、常改莉、李云波参加。


1


李红波介绍了《和谐构建智慧交通,加速重振洛阳辉煌》集体提案产生的背景及相关调研情况。提案承办单位洛阳市交通运输局、洛阳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在反馈办理情况中对该提案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该提案站位高、举措实,问题分析到位,建议精准可行,对洛阳市智慧交通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两个单位分别就提案中提出的问题介绍了相应落实措施和进展情况。

会上,提办双方还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细节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各承办单位表示会充分吸纳委员和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督促落实,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杨琪表示,提案答复既是对提案建议落实情况的了解和促进,也是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的起点和契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社员与提案办理单位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中的作用,共同为重振洛阳辉煌助力添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