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王超获孟津区政协“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2162次

6月10日至6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洛阳市孟津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上对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吉利支社主委王超及社员张建明、张伟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超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由其牵头提出的《关于聚焦现代高端石化产业建设促百万吨乙烯项目早日落地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充分体现了吉利支社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1


会议期间,参会社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聆听各种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结合专业特长和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得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赞扬。

同时,参会社员通过提案方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王超提出的《关于实施东杨沟综合治理工程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为百万吨乙烯项目提供用地保障的提案》、张建明提出的《关于农村社区涉及经济纠纷问题的提案》均被大会采纳,充分展现了吉利支社服务大局的热情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