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1458次

121日,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在理工学院会计学院支社活动室召开履职报告会,理工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伟应邀参会。


会上,支社主委吴现立回顾了近一年来支社开展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班子成员分别就本职工作及社务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向全体社员进行了履职报告。

吴现立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希望支社社员在单位党委领导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干好本职工作。同时,支社班子也将按照社市委的要求,开展更多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八个一”工作。

刘庆伟认真听取了支社班子的履职报告,并对理工学院支社一年来积极配合统战工作的行动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支社继续发扬"老一辈九三人的“爱国、民主”精神,学习云南教师张桂梅扎根山区的执教品质,立德树人,紧跟中国共产党的强国步伐,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