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轴承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1170次

1128日轴承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班子成员杨浩、刘勇、沈晓帆及在洛的部分社员参加。社市监督委赵志彤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班子各成员依次进行履职报告,对自己近一年分工管理的社务工作进行履职。班子成员们晒不足、讲收获、谈经验。刘红强表示,在2020年,整体来说支社工作活力还不够 ,存在着为难情绪,希望班子成员克服情绪障碍,更好的为支社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的社员们表示,支社工作是一盘棋,全体社员要一条心,紧密团结在社市委的领导下,把轴承支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