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爽明支社开展书法讲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1524次

5月21日,爽明支社开展“字由字在”书法讲座进社区活动。讲座由支社社员许艳丽主讲,支社主委魏淑丽和部分社员参加。


1

在讲座中,许艳丽从汉字的演变过程及书法的审美入手,为大家讲解了书法艺术的源远流长。许艳丽还为大家科普了毛笔的开笔、用笔、收笔等书法学习的小知识。讲座现场,小区居民在许艳丽的鼓励和带领下,踊跃尝试书写小楷书法作品,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积极参与互动。

魏淑丽表示,汉字和书法是中华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本次讲座使大家更加充实理解写一手好字对人的一生的重要性。今后,爽明支社将进一步发挥书法艺术优势,为宣传传统文化和书法艺术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