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情暖山区娃 共度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1750次

6月1日,古城支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及中心医院支社联合开展“情暖山区娃 共度儿童节”活动,为嵩县田湖镇道兴小学送上百余套学习用品。本次活动由古城支社发起,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吴现立及三个支社骨干社员参加活动。嵩县田湖镇党委副书记李愉磊出席慰问活动。


1


在学习用品发放仪式上,社员们对道兴小学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希望孩子们珍惜当下美好的时光,多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夯实基础,长大后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2


随后,社员们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学校在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出谋划策。大家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全体社员将尽己所能、履职尽责,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助力道兴小学教育教学活动的发展和进步。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