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古城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1249次

5月28日,古城支社在社员之家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社市委副主委周健,社市委委员、洛龙区区工委主任赵贵森,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吴现立应邀参加。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参会。


1


会议集体学习了社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传达了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王学路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体社员一要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省委、社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位要高、意义要明、贯彻要实、成效要好。二要形成合力,精心组织特色活动,切实发挥好我支社社员行业面广的优势,融合资源、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声有色。三要履职尽责,促进能力作风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八个一”活动要求,深入开展研学、培训、观摩等实践活动,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服务能力;以红色教育为抓手,淬炼古城支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

周健强调,“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社省委、社市委今年一项重要的思想教育工作。希望社员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对照通知要求,多领会、多思考,不断拓展工作思路,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为我市副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