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古城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6306次

5月28日,古城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委员、洛龙区区工委主任赵贵森,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吴现立应邀参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

王学路对古城支社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围绕支社工作和主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依次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工作谋划情况、活动组织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支社工作中存在参政议政信息产出低的典型问题。针对该问题,班子成员讨论制定了三项改进措施。一是建立制度,压实责任,明确年度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压茬推进,确保信息的数量。二是组织培训,提高能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邀请专家为全体社员授课,传授撰写提案、信息的经验,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关注民生,着重调研,组织社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及时关注民生实事热点话题,保障信息的实效性。

赵贵森指出,古城支社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社市委的工作要求,继续开展支社特色工作,灵活应对疫情带来影响,提高预见性、提升支社班子组织能力。同时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方面要努力提高社员积极性,促进支社社务工作新的提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