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6519次

6月13日,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班子成员周旭峰、谷云飞、孙嘉鹏、莫晓娟等参加会议。


1


会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召开要求,根据支社实际情况,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就2022年上半年存在的参政议政信息量不足等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制定改进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就如何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地实施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晰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大家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争取多组织支社活动,提升组织活力,保质保量完成社务工作目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