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1677次

6月8日下午,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洛阳市中心医院党办主任吴本初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郎保平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及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郎保平还就支社组织建设、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等进行了汇报。


1


与会社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出发点,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积极讨论。

吴本初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对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支社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深刻领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主旨内涵,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统一,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争取树立先进典范。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一致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团结奋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