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中信重工支社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1519次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9日,中信重工支社在《难忘的岁月——习仲勋同志在洛矿》展览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研讨了习仲勋同志为中信重工题词“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坚持改革、开拓创新”的精神价值,并传达学习了有关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

《难忘的岁月——习仲勋同志在洛矿》展览,是开展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红色教育的重要场所。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奋进是最好的告慰。习仲勋同志展览承载了中信重工人对习老高尚品质的敬仰和传承。中信重工支社将以此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弘扬习仲勋同志的高尚品质,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企业时的殷殷嘱托,努力为实现中信重工在新时代的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1

                 

活动中,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孙富强传达社市委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孙富强指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意义是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延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班子成员更要站大局,认真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积极履行职责,自觉承担工作,带动支社全体社员力争在2022年取得社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新突破,为实现中信重工百亿营收目标、为我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