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夏占雪应邀做拖拉机农机传动系制造工艺的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4719次

6月15日,社市委委员、一拖一支社主委夏占雪应邀在一拖公司制造工程中心六楼会议室做技术讲座。讲座以“拖拉机农机传动系制造工艺的现状和发展”为主题,来自集团公司技术中心的研发人员、集团技术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及一拖一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夏占雪从农机行业整体发展现状、拖拉机传动系结构组成、拖拉机传动系新材料技术应用、拖拉机传动系质量分析及拖拉机传动系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与发展等五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我国大马力拖拉机传动系制造工艺发展现状,以及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在拖拉机传动系制造过程中的应用进展,同时也对国内大马力拖拉机传动系制造过程中出现的典型质量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

本次报告内容详实,案例丰富,信息量大,特别是讲解过程中通过大量的国内外农机领域先进制造工艺案例,让参会人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也对国内外拖拉机最新制造技术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讲座体现了专家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技术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及在推动企业技术发展与传承过程中的担当和使命,也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专家社员在企业技术进步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