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有色院支社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2127次

6月15日,有色院支社在中机第十设计院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暨读书会活动。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参加活动。

在读书会活动中,社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九三学社简史》中的章节,大家积极分享读书心得,交流思想感悟,共抒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期间,与会社员围绕 “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初心以及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进行了热烈讨论,回顾了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与中共的深厚革命友谊,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社员们表示,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承九三学社先贤的坚定信念、家国情怀、高尚风范;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