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强议政 保宣传 上台阶 ——凯旋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1897次

6月18日,凯旋支社在北京盈科(洛阳)律师事务所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社市委副主委李正学,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高磊、谷云飞应邀参加。

会上,凯旋支社主委冯立培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市委《关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1


会议指出,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新的历史阶段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社市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凯旋支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冯立培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于激励广大社员积极投身聚焦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凯旋支社将积极与社市委无缝对接,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以社务考核细则为依据,以“强议政、保宣传、上台阶”为目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强化履职尽责,实现工作效能大提升。社员们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落实社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学习、社务活动,努力实现社务、本职双丰收双促进。

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社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相关统战理论和业务知识,积极履行职责,争取社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凯旋支社2021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并对获奖社员表示祝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