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凯旋支社着力提升能力活动之— 强化思想宣传 讲好九三学社故事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3226次

6月18日,凯旋支社在社员之家开展思想宣传研讨活动,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共商如何讲好九三学社故事,积极传播九三学社好声音。社市委副主委李正学,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高磊、谷云飞应邀参加。

活动中,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冯立培首先以《强化思想宣传引导》为题,为社员们做了专题辅导。他以2021年凯旋支社邀请省市专家、政协委员等调研伊川郭洼粉条产业后的新闻报道为例,分别从常思考九三学社事、勤学习多模仿、早谋划及时写和常练笔多投稿四个方面,分享自己在思想宣传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参会社员热烈讨论,入社积极分子积极发言。


1


李正学、高磊、谷云飞先后做点评,表示凯旋支社组织的思想宣传工作交流会,形式灵活,社员参与度高,效果很好。希望支社之间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讲好九三学社故事,传播九三学社好声音。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分享和点对点交流,对于激发支社广大社员学习热情,提高思想宣传工作能力,更好履职尽责很有帮助。

“本次交流是凯旋支社贯彻落实社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的第一次活动,”冯立培表示,“根据支社2022年度工作安排,下一步,凯旋支社将结合支社特色和履职实际,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从思想宣传、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合作共事和调查研究等方面,巩固政治共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能。”

据悉,2021年,凯旋支社累计在人民政协报、团结报等主流媒体发表各类宣传稿件61篇,其中省以上媒体31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