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吉利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2545次

6月21日,吉利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支社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1


会上,吉利支社主委王超传达了社市委《关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和社市委主委王燕飞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吉利支社下一步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

与会社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就凸显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支社凝聚力提出了多条可行性建议。

下一步,吉利支社将围绕社市委的活动安排,细化活动方案,有序开展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