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老城支社联合民盟老城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2462次

6月20日,老城支社联合民盟老城区工委在社员之家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老城区委统战部的同志应邀参会。


1

老城支社主委李博传达了社市委《关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结合文件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博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顾大局、识大局,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勇于承担社务工作,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在学习交流中,社员王江涛还分享了自己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经验。社员们也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