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经验交流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来洛调研社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4162次

82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带队,就社内监督工作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进行交流座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出席座谈。


高明就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履职报告制度及社内监督进基层情况。何江华表示,社洛阳市委社内监督工作起步早,工作做法及经验对社广州市委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社内监督工作的开展。

会上,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