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市直支社、古城支社联合组织学习九三学社河南省九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3343次

7月17日,市直支社与古城支社联合组织学习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市直支社主委冀丽花及两个支社部分社员参加学习。社市委委员尚旭辉应邀参加。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和洛龙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桂峰出席并讲话。


1


会上,王学路、冀丽花分别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长王东伟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以及张亚忠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参会社员纷纷就如何落实社省委九代会精神,提升议案和社情民意质量,尽责履职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桂峰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九三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杨琪要求两个支社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提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积极整合资源,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