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洛阳师范学院支社学习传达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3903次

7月25日,洛阳师范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学习传达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由支社主委和朝军主持,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李正学、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雷冠波受邀参加会议。


001_副本


支社副主委张杰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朝军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长王东伟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以及张亚忠在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报告》是一份事实求是高质量的报告,该报告展示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与成绩,系统总结了经验与体会,为全省九三学社组织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为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岗位建功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李正学指出,支社全体社员要在社市委指导下,按照社省九代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这一重要抓手,坚持以社员为本的发展理念,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履职效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发展提供更多贡献。

会议最后,雷冠波还为参会社员开展了“怎么写好社情民意”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