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西工区工委与区委统战部开展交流协商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1439次

7月25日,西工区工委下辖的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临涧支社及凯旋支社在市中心医院胸外科示教室与西工区统战部开展协商交流活动。社市委委员、区工委主委、洛阳市中心医院主委郎保平,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主委谢亮,社市委委员、凯旋支社主委冯立培及社市委委员任宏恩、社市委监督委委员谷云飞参加活动。


1


会上,受西工区统战部毛伟部长委托,副部长李文波介绍了区人大政协换届情况和近期相关部务工作安排。李文波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西工区工委组织坚强有力,广大社员团结奋进,在助推西工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区工委带领各支社继续传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更加深度融入西工发展,为建设“活力西工、智慧西工、幸福西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中,郎保平、谢亮、冯立培三位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社社员构成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思想宣传等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西工人才储备、实体经济发展、与街道办结对共建等提出意见建议。双方还就西工区统战部《民主党派沟通联系制度》(征求意见稿)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郎保平表示,下一步,区工委将带领三个支社进一步密切与区委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着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同为西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