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理工学院支社赴赞能科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2257次

2022年7月29日,九三学社理工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到河南赞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我市小微文化企业经营状况。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吴现立参加活动。


1


座谈会上,赞能科技负责人李赞介绍到,2022年上半年企业经营遇到困难,特别是今年受疫情期间牡丹花会停办影响,企业被迫退订合同高达百万元以上,经营损失较大。但受益于我市持续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在融资和政务服务方面得到了大力帮助,使企业逐步摆脱疫情造成的不良影响。

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调研小组建议,在借助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同时,还要主动走出去,特别是通过到沿海发达地区交流考察,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合资合作;另外,调研小组还建议通过模式创新,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实施蓝海战略,避开传统市场领域的激烈竞争,获取更高的附加值。李赞对调研小组的建议表示认可与感谢。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员们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激发了大家关注我市产业发展、助力产业振兴的热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