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致敬老兵 关爱退役军人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2713次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有色院支社宣传委员高士洁组织开展“关爱退役军人,为口腔健康护航”服务活动。活动免除洛阳市辖区内持有相关证件的退役军人在高士洁口腔门诊检查费用,同时给予治疗费用8折优惠。


1


高士洁深有感触说,退役军人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绿色军营,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社会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他们的辛苦付出。高士洁表示,做为口腔医者愿尽己所能为退役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表达对他们的敬意。高士洁口腔门诊将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口腔保健、疾病预防、口腔医疗服务,以此来弘扬“八一”精神,关爱退役军人。

本次活动得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及涧西区有关部门的支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