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有色院支社看望慰问患病社员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2282次

8月11日上午,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支社宣传委员高士洁、支社组织委员范小波、社员陈卫军一行4人看望并慰问在家养病的社员刘华银,为他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1


在社员刘华银家中,辛书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刘华银患病和治疗情况,看到经治疗后的刘华银身体恢复的不错,大家感到很欣慰,鼓励他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参加支社开展的各类活动。刘华银及其家属对来自有色院支社的关心深表感谢。

一直以来,有色院支社秉承团结、互助、互爱的精神,让广大社员在困难和问题面前,深深感受到来自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