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轴承支社举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1819次

9月3日,是抗战胜利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的生日。这一天,轴承支社认真筹备,组织全体社员到社员之家,来庆祝这个属于九三学社的节日。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魏淑丽、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主委薛进学应邀参加。活动由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


1


77年前,一群进步人士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精神的感召下,聚集在一起,创建了一个以进步学者为主体、高举“民主与科学”旗帜的政党,这就是九三学社。

有幸成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每位社员心中都无比自豪。星火传承,勿忘先贤们的辛勤付出。在活动现场,社员们积极分享着自己对社史的认识及对许德珩、邓稼先、程开甲等九三学社先贤事迹的感想,动情回顾着和社组织从认识、了解到认同、加入的经历,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认同感和支社凝聚力。


2


随后,社员们自己动手,以传统的包饺子方式为九三学社庆祝生日。活动中,社员们像家人一样围坐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包饺子,气氛欢快和谐。大家还颇具创意地用饺子摆出了“九三”的字样,流露出社员们对组织的爱、对自己信仰的忠诚。


3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意犹未尽,久久不愿散去。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们对九三学社社员身份的认同。身为九三学社社员,就应肩负九三学社的理想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员们将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