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科技专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30028次

8月15日,科技专委会在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社员之家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社省委委员、社洛阳市委副主委、科技专委会主任张志勇主持。科技专委会副主任周军、夏占雪、孙富强、陶涛,河科大三支社副主委戴攀峰、河科大二支社徐勇等参加会议。


1


张志勇通报了上半年专委会在参加市政协专题调研、政协常委会议政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就社市委承担的社省委2022年度“一组织一课题”调研题目立项背景、工作要求和成果运用进行了部署,对市政协第三季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建言参考题目进行了解读。各位副主任围绕近期两项重点参政议政工作,各自发表了意见建议,与会成员对调研方向、对接单位和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形成了两项调研工作的总体安排。

张志勇强调,科技专委会是社市委重要的参政议政机抓手,承担着社市委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调查研究工作和建言资政重任。希望专委会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各自在本行业、本专业领域的地位和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高质量开展调研工作、高标准完成调研报告,为我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国家创新高地建设,以及洛阳“智慧岛”创新和科技产业社区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