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河科大二支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组织参观洛阳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1120次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进一步了解统战历史、学习统战政策,8月17日,河科大二支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联合组织社员到洛阳市博物馆二楼展厅参观学习“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吴现立,河科大二支社主委刘刚及两个支社的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1


展览紧扣“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以“文字+图片+实物”的形式,分“百年统战砥砺初心”“矢志不渝同心奋进”两个篇章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统战百年历史征程,再现洛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共洛阳市委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更加深刻认识了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与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时代,将立足本职工作,谋求新作为,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和质量,为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